舟車勞頓回到蘭州,看到陳秘書長,表示這趟旅程真的要結束了說,蘭州的天空也下起大雨,他在哭呢!為我們的別離而落淚。
拖著長途坐車疲憊的身體,眼神都還帶著一點迷濛,我們一個個坐到晚宴的位置上,也許是調皮吧!還是會搞笑,在長官們(他們稱領導)一個個冗長又無聊的致詞中,我不斷跟坐我旁邊的小白聊天、開玩笑,奕良還一直問我們在聊啥,哈哈~~秘密!久了無聊我眼神還跳到別桌跟常笛打口語說,講話很長很無聊,還回了個睡著的樣子,他也點頭表示同意。
桌上的酒香一直很嗆鼻,我偷偷學小白坐遠些,就比較不會聞到,哈哈~~厲害喔!

不過,因為要揭曉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,我還蠻緊張的,因為我好像露餡了說,真是不是適合當間諜的料,只見磊先生非常志得意滿樣子,就有種當初應該偽裝一下的感覺,哀~我是個善良的好人,其實我很enjoy被人照顧的感覺,我也跟磊先生說過長腿叔叔的故事,善良的人有天使的祝福與照顧,是值得快樂的事情,一直去猜測,會不會就失去那種單純善良的感覺,單純的付出我們無暇的友誼呀!

話說來,好不容易致詞終於結束,說要揭曉小天使小主人時,磊先生還對我眨眼睛,一副就是我的樣子,哈哈~~真是失策說,而且我居然要第一批被揭曉,我更緊張,我一度覺得是台灣人還是洋芋片先生,有著來電五十的氣氛,登登登~~揭曉!
不是ㄟ!是發哥站在我後面,我整個大驚!結果還被拉到前面去講話,他不說他沒玩嗎?喔喔!!原來真的是台灣人,不過是別人,是可愛的惠申,哈哈~~被他發現我會殺價了說,羞~~好開心喔!是溫柔的惠申呢!雖然他一直很抱歉沒好好照顧我,不過我不覺得呢!被惠申偷偷照顧很幸福說,抱抱。
有一組很妙的組合,就是許晉跟朱朱,知道嗎?他們居然互為對方的小天使呢!真是緣分喔!還被特別訪問唷!

終於輪到我了,還是最後一組,連躲都躲不過說,站上去後,我趕快跟佳娟說,換位置換位置,不過好像太大聲了說,被發現了!沒默契><”
哈哈~~還是被發現囉!抱抱~~感覺他得意的說,哀哀~~不過還是讓發哥得幫我們多喝說,因為被猜中啦!本來叫王磊幫忙喝,不過發哥已經喝醉了,他自己喝得很開心,哈哈~~那救不了他了。
我的小天使跟小主人都是要照顧很多人的天使呢!好幸福喔! 惠申要照顧台灣的寶貝們,王磊要照顧甘肅的北京的台灣的學生,兩個人都好厲害,我很幸福,能被特別的緣分選來被惠申照顧與照顧王磊,哈哈~~好奇妙的感覺呢!
在來就是重頭戲了,大家要大合唱,相親相愛一家人,我在車上可是跟小白專心練很久呢!用功用功!不過,還是需要歌詞啦!只見歌詞一拿出,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到這,真是壓力很大說,音樂等了很久才放好,大家唱的很感動,發哥在一旁OS,我整個就是感情又湧上來,不行不行~~忍耐!珈羽已經感動的哭了。
祝福這首歌才讓我整個情緒大崩潰,大家手牽手一起唱著祝福時,情緒又一時很感傷,這時候發哥又一個一個喊名字,鞠躬說謝謝,我整整是眼淚用飆的出來,奕良看我哭笑不得的樣子,還真的覺得很好笑,嗚嗚~~做什麼這麼感傷啦!人家可是開朗少女呢!
甘肅的學生們拿出他們的剪紙送我們,台灣這邊佩瑄姊他們也有準備胸章、手錶送他們,好貼心喔!
整個晚會是又溫馨又感傷,果然是催淚的時刻,我把我在車上沒睡準備的字條跟鳳梨酥分別打包給我想給的人,夏姊、張姊、瑞瑞、由由、小白,惠申的我是準備一個小東西,偷偷塞給他,哈哈~~至於磊先生的真是要特別準備一大包說,傷腦筋。
整個晚上大家都一直在玩,洗完澡後,還是窩在樓上19樓,簽衣服,寫卡片,好開心喔!怎麼都一直沒想到這樣可以聊聊天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kaffeh 的頭像
    kaffeh

    kaffeh寫故事 寫一個 關於你我他的故事

    kaff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